不排斥逆,但拆CP绝不可以
深恶痛绝cp中的夹心成分
不过激洁癖,只雷ABO、男生子和rape梗
求求给我红心蓝手 阿里嘎多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我对这部剧上头和我对神夏上头好像是同一个时间段哎,现在还出了第二季,好耶!)


这剧直接就是cp大乱炖,人物设定从根上就对洁癖不友好,但反而增加了一些带劲的东西?每集的车都好多呀,外放需要时不时调小音量避免尴尬~


虽然这剧我差不多磕了七八九对吧,不过双响炮给我冲!!

➡️海王×淫娃——都是老司机却偏偏珍惜与对方的感情,要发展一段健全完整的关系,开始小清新纯爱(救)本来海王都要约淫娃去他家了结果他跑了!!跑了!!松田健你是不是不行(?…)真的是打太极,你推过来我推过去。导演太太太太会拍了,两个人悄悄勾手指,镜头逆着灯光,好纯爱风呜呜呜~因为太过于纯爱了所以两季过去了双响炮仍然连个吻都没有!!都怪林,在最关键的时候破坏了气氛,这不禁让我想起《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里面文英和刚泰的初吻也是被臭獐子的咆哮声打断!!


➡️海王×炮友女(忘记名字了)——她以为自己能当海王的女朋友,结果发现他只是玩玩,然后就把他绑起来了……救,漂亮姐姐的奇怪变态行为也好可爱有没有,这海王活该被惩罚,谁让他总是当一个芳心纵火犯呢~他俩约定做一周的男女朋友然后断干净,我能感受到这位漂亮姐姐真的很爱松田健,真的不想舍弃他。渣男×深情女的戏码白看不厌哎有木有


➡️海王×前女友华——他就算海了那么多女孩,心里最不下的还是前女友,这种白月光朱砂痣心头结石的情节能磕一辈子。经过我的推测,华可能也还喜欢他,那就是藕断丝连念念不忘(?)


➡️小桃×A君——我磕他俩才不是因为A君奇怪的xp(咳咳咳)可能还是因为我多是从小桃的视角去看,感受到她真的最喜欢A君了,听到他要结婚了就很悲伤很down,拉黑了他还是念念不忘常常想念。A君各种方面都很好,完美的外表,最变态的一面只对小桃展示,而小桃也很受用很喜欢,他俩chuang上多么和谐,kswl


➡️A君×正宫女友——势均力敌的爱情能不磕?两个人都是高学历高颜值高智商,气场也很搭,相恋五年,俩人看着就很有cp感。同时正宫女友也不是任人蹂躏的小白花,男友出去偷吃不要怕,在不经意间告诉他该回来了,该收心了,你搞的事情我都知道哟~不好惹的漂亮姐姐也好不错!


➡️林×小凪——健身肌肉直男攻×温婉甜美女装大佬受,这能不磕,能不磕,能不磕,啊?不说男人,我一个女人看了小凪的女装我都心动啊,那眼影刷得比我自己刷的都好(呜呜呜)尤其是小凪说“只要你最终在我身边就好”戳爆我心,他就像那种温婉体贴的小媳妇,丈夫在外面玩没关系,只要最后回到我身边就好。林对小凪的态度也很有意思,他肯定喜欢小凪,可是就是迈不过去“和男人谈恋爱”这道坎,这让我更期待第三季他俩的感情线了(如果有第三季的话!!)


➡️林×邻居小姐——健身肌肉男友力max的男人,和泡泡浴女郎之间的故事?林仍然是迈不过心里的坎,犹豫徘徊于他本来以为的清纯的邻居小姐居然是干那行的女子,但邻居小姐对他的感情我感觉也很纯美,他被她吸引就像生物原始本能一样?他为她的身份妥协,她却有可能是欺骗他的感情,好带感斯哈斯哈。事实证明确实如此,邻居小姐一有更好的工作就人去楼空,只留下心碎的林。


➡️桧山×心心——本来是肉体和金钱的交易,桧山却动了心,打五份工,只为了能去泡泡浴找心心服♂务一下。而心心为了钱,钓凯子,虽然不喜欢桧山却还是对他笑脸相迎极致温柔。不过在第二季末心心还是被桧山愿意娶她的真心有所打动。风尘女最后还是爱上了喜欢她的顾客,说不定能成就一段良缘呢。第三季必须开拍啊啊啊!!


➡️小梅×她的美好未来。其实我还是赞成小梅去结个形婚,不要sex就不sex呗,而且过段时间离婚了还能拿五百万。最重要的是,这次形式婚姻对她的创作很有利啊:近距离观察两位男同性恋是如何恋爱如何xxoo的,积累生活素材。就像桧山说的,小梅很有想象力但是缺少经验,这次和胡子哥结婚,住进胡子哥和他小男朋友的家,随时随地观察男男cp,对她的创作那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啊!!



总结:磕 死 我 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落不知雨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