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逆,但拆CP绝不可以
深恶痛绝cp中的夹心成分
不过激洁癖,只雷ABO、男生子和rape梗
求求给我红心蓝手 阿里嘎多

《基本演绎法》


我开始对基演下手了。其实很早就听说过这版福改,但因为华生性转所以一直没看,今天我准备尝试一下,看了第一集觉得节奏、剧情、推理都很不错,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有一种奇妙的妥帖感。


(同时希望基演里面不要有福艾线qwq)


阿花曾经做过医生,后来变成类似于戒毒辅助治疗师的角色,阿福的爸爸雇她来帮助阿福摆脱drugs.于是阿福从最开始就对阿花曾经做过外科医生和后来放弃行医的原因做出推理。


但这种推理不是单向的,阿花也对阿福进行推理,详见P4和P5。


阿花也在这里说出了他们的关系:并肩作战的companion。在破案时是战友,在生活中是陪伴。好温暖的companion——无论我们的关系如何定义,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不得不感慨基演里的阿花脾气也是真的好,阿福因为把阿花的车撞坏了进了类似于看守所的地方,阿花还能在去看他的同时,对他说

      “我决定和你并肩作战。”


感天动地!

评论(3)
热度(46)

© 花落不知雨凇 | Powered by LOFTER